2015年是個充滿驚奇的一年,從研究靜脈雷射(雷射血液光療)到今天超過三百人次的臨床應用,我對於一些傳統醫學難治的疾病,根據臨床經驗設計出客制化療程(採用靜脈雷射搭配必要的專科藥物或營養針),在效果上有很大的突破.不單是病人得到滿意的療效,我自己也高興不已.這些治療成果激勵我再上層樓,為病人提供更有效果的治療與保健服務.在這裡舉幾個例子:

 

1. 汐止的48歲男性患者,因腦中風造成左側偏癱,半年來走路需要依賴拐杖,在醫學中心接受治療,但是無法持續走太久,治療後居然能夠陪兒女逛街,也因此家人願意輪流陪他搭兩小時的車來就診.他能有這樣的進步,除了家人高興以外,我心裡也是欣慰不已.

2. 淡水29歲男性,自從幾年前頭部外傷後,頭痛頻繁,止痛藥很少停過,感冒口服液和香煙也是家常便飯,經過合併療法(藥物加雷射)治療後,狀況明顯改善,甚至療程中煙癮跟口服液都減少了.

3. 台北的80歲男性患者,最近的一年中失智的現象越來越嚴重,無法行走無法自行進食,給與腦神經藥物搭配靜脈雷射,十次療程以後,可以用手自行進食,有時甚至可以扶著在家裡的無障礙空間小步行走.

4. 40歲淡水女性,因失眠及嚴重頭痛在我診所治療很久了,藥不離身,朋友還勸她怎不換個醫生看看,她回說她已經看過很多醫生了,美東還是少數能夠緩解她症狀的醫院. 她在我的建議下接受合併療法, 第三次就有明顯效果, 頭痛失眠都改善了, 家人很開心,都鼓勵她積極接受治療.

5. 56歲淡水女性,診斷是更年期相關的自律神經失調,暈眩,頭痛,心悸,焦慮 困惱了她好幾年,嚴重時更是急診的常客,接受合併療法,效果極佳,療程中她要求添加美白配方.因此作了配方修改,幾次以後,她開心地告訴我,淡斑效果出現了!

6. 60歲淡水女性,常常頭暈,容易莫名的緊張,心悸,頸部僵硬,血液檢查無異常,診斷上疑似更年期症候群及輕症自律神經失條,合併療法後也呈現很大的改善.

 

我把靜脈雷射合病療法當作是醫療上新的突破,也許有些誇大,但是我顫顫驚驚全心投入,有榮總及其他教學醫院十幾萬人次臨床背書,它是安全合法的治療.不過在幾百次的經驗中我有不少心得,靜脈雷射不是單純的一個打點滴般的動作,那怕只是保健,也必須經由醫生作評估身體狀況後設定治療劑量,甚至療程結束後有時也需要量量血壓,有問題及時請教醫生.個人一直覺得,對科( 醫 )學要抱持一個尊敬的態度去使用,必竟人類不知道的世界比知道的多太多了.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東診所Dr.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